查看更多

乐用

【太中】剧本式偷情

*恋人关系的一辆c,全文1w4,反复dirty talk的两个人,极端下品注意!


 

中原中也穿着他标志性的西装四件套,两腿分开夹住太宰治的大腿,将人牢牢固定在沙发上。

“中也……”太宰治轻轻地叹息着,“你知道吗?对我恶作剧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

“不知道啊。”中原中也抬起头,露出挑衅的笑容,眉尖嚣张地一挑,看得太宰治差点维持不住矜持的表情。

但管他现在是什么表情,世上没有人比中原中也更清楚太宰治当不当得起柳下惠的角色。

褚发的漂亮青年甚至是语含期待地轻轻扯了扯太宰治的头发,开口前还按捺不住地舔了舔下唇:

“我不知道,所以太宰先生来教教我吧?”

太宰治顿时发出了极其刻意的埋怨声:“诶——中也太色了,这是什么,要和我玩师生play吗?明明中也身份证上的日期比我还大两个月吧?我和我的年下家庭教师?啊我差点忘了,中也的真实年龄要从身份证上减去八年呢——”

中原中也不耐烦地啧了一声,两只眼睛里明晃晃地写着“死青花鱼说的什么废话”。

太宰治占够了嘴上的便宜,不知何时环上中原中也腰部的左手这才撩开碍事的衣料,摩挲着那条漂亮的腰线,在中原中也的呼吸加重之后,轻车熟路地敲着尾椎处的骨节慢慢向下。


 

21年10月补档:全文走wld,Wid.7542095


评论(124)
热度(5312)
  1.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乐用 | Powered by LOFTER